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

羅志祥砸3600萬演唱會搞噱頭

羅志祥演唱會高雄場花了3600萬製作費打造,除了有華麗舞台外,還有炫目燈光特效,而羅志祥也很夠意思的換了7套服裝,尤其最後經紀公司還獻上終極驚喜給羅志祥,找來20位工作人員換上空姐服熱舞,讓羅志祥既感動又好笑。Power by 大陸新娘外籍新娘越南新娘印尼新娘相親


炫目雷射燈光,加上超華麗舞台,羅志祥高雄演唱會砸了3600萬製作費打造,果然氣勢不凡,除了驚人的舞台特效外,羅志祥還很夠意思的換了7套服裝,而經紀公司也準備了終極驚喜要送給他。羅志祥演唱會:「尖叫聲。」

由羅志祥好友、化妝師、髮型師、司機等一共20人,全都穿上空姐服,台上狂舞30秒,讓羅志祥既感動又好笑,當然演唱會除了歡樂氣氛外,也免不了感性氛圍。歌手羅志祥「如果還有如果」:「變成最痛的回憶,如果真的還能有如果,不再讓愛溜走。」

羅志祥一直是節目中的遊戲王,任何遊戲都要獲勝,可在節目中胖子裝上身,小豬慘吃敗仗,凌波舞還沒開始,就先碰到桿子失敗,讓他極為懊惱,一度想在躲避球比賽中扳回面子,還嚴厲要求同隊隊友,蝴蝶求饒說:「我想換隊,跟他在一起壓力好大。」最後連敗三場,讓他超不服氣。

羅志祥小豬當起主任,帶領「胖子一班」大秀才藝,沒想到敖犬一不小心,讓小豬胖子裝褲子整件滑落,意外搞笑走光,小豬笑說:「我也是會害羞欸!」訪問米可白時,他問:「你不是改名了,要叫本名,不能叫米可白。」她聽得霧煞煞,蝴蝶趕緊在旁解釋:「你說的是果凍姊姊吧!不是她。」發現認錯人,他尷尬倒地。

大螢幕突然播放羅爸爸生前在綜藝節目上的錄影畫面,以及一家人的合照,還有催淚的這段話。羅志祥爸爸:「阿祥,不要掉眼淚嘛,我很高興你能幸福。」

不僅羅志祥淚崩,羅媽媽更衝上台安慰他,母子倆哭成一團。歌手羅志祥:「我跟他的回憶只停留在25歲,25歲之後只剩我跟我媽媽,面對之後我們的人生。」

羅爸爸過世都快10年,羅志祥對他的思念依舊不減,還為了老爸寫這首歌,期待下輩子還能再當一家人。歌手羅志祥「如果還有如果」:「I don't wanna say goodbye,如果愛能重來,牽你手,永遠不放開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