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「半導體千金」張喬菲愛吃提拉米蘇秀32D美胸

被封為「半導體千金」的張喬菲,父親是年營業額5億的光映科技董事長,卻一心只想當歌手,等了6年終於圓夢,推出搖滾風格的單曲「戰」,唱出張喬菲為歌唱夢想的堅持與奮鬥路程,家人為挺張喬菲,更豪氣訂購了一千張。


藝人張喬菲因父親是半導體公司董座,被稱為「半導體千金」,今年23歲自稱進入演藝圈已經6年,擁有172公分的好身材,可惜參加甜蜜路跑當天因為天氣冷全身包緊緊,不過在主持人介紹她出場的時候,以「最上鏡頭美女」稱呼,也讓現場男性大飽「看氣質美女」的眼福。

張喬菲穿上性感馬甲,大秀32D美胸出輯,其中的搖滾甜心造型,更被粉絲大讚神似侯佩岑,她說:「從小愛唱歌,又學鋼琴、豎琴,從18歲當模特兒,就是希望有機會出片,等了6年終於圓夢!」

此外,跟張喬菲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政大混血美姬,也是MOD主播的柯念萱,也開心表示:「出道4年,終於有首張單曲《愛的旅行》,以輕柔的假音唱出戀愛的甜蜜,練唱時為了讓我的音域廣一點,還在錄音室裡做扶地挺身、蹲馬步、跟仰臥起坐,是我的音樂劇老師教我的祕密武器,果然唱現場中氣十足。」

活動上張喬菲與新加坡「完美男體」Jason、台灣健身教練Leo同台,站在雙帥之間難掩害羞神情,主持人追問兩位男士會選擇誰?張喬菲羞澀的站在Leo身邊,表示自己還是喜歡台灣味。

不過張喬菲並沒有跟Leo一起領跑,她跟Jason都同屬於提拉米蘇組,是大會第一個起跑的組,不過他們表示天氣太冷了,沒有跑完全程,但張喬菲說,「其實我很想去補給站吃甜點。」

談到自己最喜歡的甜食,張喬菲指著自己的衣服說,「我最喜歡提拉米蘇了,很幸運剛好被分在提拉米蘇組,不過這裡的補給站應該是沒有提拉米蘇。」Power by 大陸新娘外籍新娘越南新娘印尼新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